逃亡21年终被擒 江西进贤警方侦破一起命案积案

2020年05月13日20:2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5月13日电(时雨)13日,本网从江西省进贤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成功抓获21年前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吕某女,侦破一起命案积案。

进贤县警方介绍,1999年8月15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吕某女与其弟弟吕某龙,就供养母亲一事发生纠纷,吕某女用木耙将吕某龙打伤,吕某龙当即被送往医院,后经救治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潜逃。案件发生后,刑侦大队民警多次对该案件进行侦查,开展抓捕工作,但犯罪嫌疑人吕某女一直杳无音讯。

今年4月,全国公安部门开展“云剑-2020”行动,进贤县公安部门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研判,5月9日11时,专案组民警通过相关措施,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吕某女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吕某女如实供述了其于1999年8月15日将吕某龙打伤致死,随后逃亡21年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