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芦溪成立人才产业园

2020年05月14日10: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才产业园在中国电瓷大厦挂牌成立,这是该县依托优势产业打通产学研、集聚高端人才创新创业的又一举措。

据悉,芦溪县人才产业园总投资3亿元,主要依托该县国家级电瓷产业基地、省级重点工业园和建材产业园等产业基础,致力于高层次人才集聚、高科技企业孵化和产学研一体,建设了创新创业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国家电瓷检测中心、园区综合服务中心、展览展示中心等功能平台。该人才产业园成立伊始,就吸引了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等人才团队入驻,组建了中部地区首家高压电瓷电气研究院,为该县147家电瓷企业和区域外电瓷企业提供科研、检测和试验服务,将进一步提升该县高压电瓷电气科技水平,推动电瓷产业由中低端向高尖端发展。

近年来,芦溪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运用“引、育、留、用”组合拳,引进国家级人才27人,培育和引进副高以上人才1003人,打造了国家级平台载体5家,国家级示范区2个,实现了电瓷电气、新装备制造、新能源等产业集群发展。(罗峰)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