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公共场所安全防护设施建设提速

2020年05月14日07:00  来源:江西日报
 

  5月13日,江西省政府召开全省公共场所安全防护设施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对全省公共场所安全防护设施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公共场所安全防护设施建设工作,既是一项安全工程,更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加快推进公共场所安全防护设施建设工作,确保易出事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护设施全覆盖。会议强调,要咬定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抓排查,倒排工期抓进度,守住底线抓安全,全力做好公共场所安全防护设施建设;要按照“属地管理、逐级监管”“谁主管谁负责,谁经营谁负责,谁建设谁负责”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杨静)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