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吹响三农业务发展冲锋号

2020年05月15日15:1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服务“三农”一直是邮储银行的“主阵地”。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三农”金融服务,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该支行通过“极速贷”“老板贷”“创业贴息贷款”等金融产品,加强涉农及个体贷款投放力度,信贷资金全力支持小微客户及农副产品生产资供应。此外,该支行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做好商户、农户基础金融服务工作,同时加强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助力基层组织宣传政策、防控疫情。

就在刚刚过去的4个月里,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明确目标、精心部署、严抓落实,三农业务取得了亮眼的成绩。该支行在3月首先实现实体贷款规模年净增突破2亿元大关,继三农贷款余额在全市邮储银行率先突破8亿元大关之后,到4月底,消费贷款与三农贷款年净增达3.28亿元,占支行贷款年净增总量的84.55%,以上成绩的取得既彰显了该支行三农金融部正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翻开“红五月”奋斗的新篇章,也体现了该支行对国家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支持。(罗旭堃)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