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机在手 吃喝玩乐全有

南丰“智慧旅游”保游客安全

2020年05月15日12:25  来源:江西日报
 

扫描“畅游橘文化”二维码领取电子门票进入景区,启用数字管理系统有效控制游客数量,对恢复服务的旅游项目实行在线预约……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旅游产业逐渐复苏,南丰县推出电子门票等智能化服务,为游客提供方便、快捷的自助式旅游体验,切实保障旅游安全。

该县以发展全域旅游为定位,围绕旅游体验个性化、旅游服务智能化、旅游管理数字化,加快推动旅游信息化建设。投资建设了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利用大数据,对游客结构、动态等进行数据分析、实时监控,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并利用VR、AR技术打造虚拟情景交互系统,立体呈现“千岁贡品蜜橘、千载非遗傩舞、千古才子曾巩、千秋古窑瓷器、千年古邑老城”等5个“千年文化”。大力开发“掌游南丰”APP,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实现一部手机玩转南丰,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自助式旅游服务。 (记者温凡 通讯员彭琛)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