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组织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

2020年05月18日10:2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5月16日下午,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学院思政部教师为同学们讲授战“疫”思政课。全体返校学生分别通过现场和网络直播方式收听收看。

学院党委书记潘晓华指出,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同学们在家通过手机或电脑上了近3个月的网课。在战疫的关键时期,不少同学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同学们用不同的方式,为赢得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效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潘晓华希望同学们面对疫情,依旧不放松。在常态化防控的大背景下,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要求,加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和校园生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活动中,学院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学生返校指南》,指导学生在校期间做好日常自我防疫。

“返校复学第一课”贴近师生、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给同学们带来一堂主题鲜明、发人深思的思政大课,引起热烈反响。(衷欣 汪虹韵)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