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安义县:直播开门纳谏 汲取民智促发展

2020年05月19日20: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5月18日,南昌市安义县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县长听你说”互动纳谏直播活动,向市民汇报去年民生实事完成情况以及今年即将启动的民生实事,并与群众积极互动,就百姓关心的安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问题开门纳谏、共同商讨、互动答疑。

一个半小时的直播活动中,共收到现场群众及网友关于增加休闲健身场所、交通安全保障、小水果产业、物业管理、农村养老、老旧社区改造等方面的意见建议12条,并全部即时做了回应。此次互动纳谏直播活动旨在广开言路、汲取民智、解放思想、凝聚合力,是安义县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举措之一。活动同步在安义县融媒体中心现场直播,在线浏览量达54万人次。

“县长直播活动在闹市里开展,来来往往的老百姓都能亲眼看到县政府班子成员现场答问,亲耳听到有关负责人的理政措施和表态,提的问题都是我们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回答也很直接全面。”群众代表龚小兰表示,直播活动接地气,有干货。

据了解,今年,安义县将进一步加大民生投入,重点实施文峰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等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强力推进潦河湿地公园、东门路提升改造等一批民生工程,交出老百姓更满意的“答卷”。(刘丽莎)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