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文化馆新馆开馆

2020年05月19日17:0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5月19日电 (记者 秦海峰)江西省文化馆新馆开馆暨揭牌仪式5月19日在江西艺术中心举行。

江西省文化馆前身为江西省群众艺术馆,长期服务于江西省公共文化事业,负责组织、指导全省示范性群众文化活动,推动了江西省群众文化事业的发展。江西省委、省政府将原江西省美术馆场馆划拨给江西省文化馆,并将其场馆的功能进行了维修改造,场馆内部焕然一新。今年5月12日,江西省编办正式同意将江西省群众艺术馆更名为江西省文化馆。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江西省文化馆从双无馆(无场馆、无等级)到如今拥有属于自己的场馆,体现了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更名后的省文化馆将致力于打造更为丰富全面的服务产品,创新服务形式,提高文化供给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在强化“文化自信”和“文化强省”时代征程中砥砺前行。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