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70亿元 南昌市青山湖区“牵手”深圳兆驰

2020年05月20日16:0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5月20日电 (时雨) 5月19日,深圳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与南昌再度“牵手”,总投资70亿元的江西兆驰光元总部及新增封装生产线扩产项目签约落户青山湖区。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总体将达到5000条封装生产线以上,实现年产值达60亿元。

据悉,深圳市兆驰节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驰节能)是国内领先的集LED器件及组件研产销于一体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国内知名的LED封装制造企业,主要制造中心设在深圳、南昌。企业立足于LED封装,定位于LED背光源、照明、显示三大核心应用领域。今年3月,总投资50亿元的兆驰节能总部正式搬迁至南昌市,并更名为江西兆驰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驰光元)。

作为电子信息产业中LED封装领域龙头企业,兆驰光元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总投资高达70亿元,项目落户后将快速推动南昌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带动上下游产业链企业集聚,最终将实现年产能80000KK,综合税负率达3%,成为LED封装领域全球前三。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