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夺香烟逃窜 交警智擒嫌疑人

2020年05月22日10:4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5月20日,景德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紧密协同支队指挥中心天网系统,成功抓获涉嫌抢夺犯罪嫌疑人2名,有效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5月20日下午,三大队巡逻交警在新厂路发现两名可疑人员和上级通报协查的涉嫌抢夺群众财物的嫌疑人物相貌、服饰基本相符,当即将情况向上级进行报告并再次确认。两名涉嫌抢夺人员驾驶车辆一路逃窜,从辖区新厂路欲绕经翠云路由南向北继续逃窜,大队警力和多部门及热心群众进行警保联动,在翠云路加油站附近成功对嫌疑人予以有效控制,现场追回被抢财物高档香烟10余条。得知情况的附近群众纷纷对公安交警的智慧擒获嫌疑人表示称赞,“护卫一方平安,有你们真好”,而在短短10分钟紧张的抓捕过程中,中队长柳艮才小手指轻微骨裂,但从未停下追捕的脚步。

目前,两名涉嫌抢夺财物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移交公安派出所。(李卫东、赵晨)

(责编:帅筠、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