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搭台、企业“唱戏” 南昌西湖区启动首届商贸消费节

【查看原图】
启动仪式同时在多个线上平台进行直播,吸引了观看人次超百万。(杨高辉/摄)
启动仪式同时在多个线上平台进行直播,吸引了观看人次超百万。(杨高辉/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05月22日16:30

人民网南昌5月22日电 直播带货、微商推广、社群营销、短视频等新型营销方式精准引流,直接向消费者推送,充分调动购物积极性。5月22日,南昌市西湖区举行首届商贸消费节活动,启动仪式同时在多个线上平台进行直播,吸引超百万人次观看。

据悉,西湖区首届商贸消费节将持续一个月,从5月22日至6月21日。此次消费节政府牵线,整合了200家企业,包括商超百货、餐饮娱乐、建材家电、汽车4S店等多个行业资源,利用更丰富实惠的促销方式、更高效直观的线上平台,推动商贸市场消费回暖,打造线上线下消费新场景。

活动当天,西湖区区长黄小燕来到直播间与主播互动,推介优质建材家具产品,并向市民赠送购物好礼,鼓励市民消费,提振消费信心,当日直播观看量超百万。

据了解,为推动西湖区商贸转型升级,精准务实帮扶西湖区商贸企业走出发展困境,有效提振西湖区稳定经济发展的信心,今年以来,西湖区多次举办了多层次、多样化的品牌促进和销售推广活动,大力促进“洪城热购”,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梦想小街”电商消费节,累计实现销售总额约2亿元,本次商贸消费节将再次引领消费新风尚。(时雨、陈文萍)

分享到: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