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无假日医院门诊”

江西省人民医院红谷滩院区投入运营

2020年05月27日07:07  来源:江西日报
 

日前,省人民医院红谷滩院区(一期工程)建设完工,全面投入运营。据悉,该院区实行“无假日医院门诊”服务模式,即一年中,除除夕、农历正月初一和初二3天外,全年均开诊,这将给我省群众看病就医带来便利。

据了解,省人民医院红谷滩院区(一期工程)开放床位1500张,服务将全面体现人性化、智能化和便捷化特点。人性化方面,卫生间均设有无障碍辅助设施,医患实行双通道和全门禁制管理,户外建有花园、步道,设有专门的吸烟区、医疗街,免费WIFI全覆盖;智能化方面,有自动发药机、自动摆药机、智能药柜、院内3D导航、统一检查预约服务中心等,还引进了智能消毒机器人、智能测温机器人;便捷化方面,一期工程设计停车位1000多个,医院还在新老院区间安排特约转运车来回对开,工作日每半小时一班,周末及法定节假日每一小时一班,患者可免费搭乘。(记者钟端浪、吴颖)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