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举办2020年党务人员培训班

2020年05月28日15:0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5月26日,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党委举办2020年党务人员培训班,公司各支部书记、支委32人参加本次培训,公司纪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培训并主持了开班仪式。

据悉,为真实提升党务人员理论水平,本次党务人员培训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和实用性。培训班上公司党委党建部首先对《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党建部关于擦亮“金钥匙”促进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宣贯,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支部必须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擦亮支部这把“金钥匙”。同时党委党建部还着重对发展党员程序进行了解说,并对工作规范性进行了强调。

纪委书记在培训会中结合省公司巡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必须提高认识和站位,按照巡查要求进行自我检查和交差检查。二是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查漏补缺。

培训会上,党委党建部有关负责人就各支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各支部书记、支委带着问题学习,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公司党务人员理论知识水平又上了一个台阶,为公司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邹鲁民)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