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行进万企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在行动

2020年05月28日17:0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走进了企业园区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此次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通过建立“三个行走”联动机制,即支行行长带头走、管理部门督导走、客户经理PK走;发扬“三个率先”形成全员合力,即班子率先、党员率先、中层率先,深入客户、主动对接,问需与企、问策与企,着力打通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的活动方案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通过实际行动切实为企业有效解决融资难、融资慢、融资繁的难题,从而全面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在金融层面降低这次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

同时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的2个网点门前LED跑马屏上24小时滚动播出“百行进万企”宣传标语,同时在门户网站、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上发布“百行进万企”活动信息,向企业家介绍“百行进万企”活动的背景和问卷调查的真实性,通过全行员工的广泛转发,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走进企业“百行进万企,邮储在行动”的活动,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更加了解了中小企业主的近况以及疫情对其带来的影响,对企业进行上门走访及问券调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和资金运转情况,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出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针对因受疫情影响而暂时困难的中小企业该行没有盲目的抽贷、断贷和压贷,而是针对不同企业、不同情况通过展期、续贷、调整还款计划等方式,尽力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协助企业共度难关。(贺紫璐)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