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请专家为市域治理出谋划策

2020年05月30日07:44  来源:江西日报
 

5月28日下午,南昌市委中心组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学习报告会。这次学习报告会请来了原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王国平,以“打造新型城镇化2.0的思考”为题,为南昌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专业意见,吸引了全市1000多名党员干部与会。

报告会上,王国平以杭州的发展为实例,以南昌的需求为导向,围绕坚持“美好生活”目标定位;坚持城市群主体形态;坚持转变城镇发展方式、经济发展方式“两轮驱动”的发展路径;坚持城市国际化发展导向;坚持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四化”同步发展;坚持“XOD+PPP+EPC”发展模式;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强度投入、高效能管理、高水平经营、高层次研究“六高”方针等七个方面,畅谈了城市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令与会者大呼“解渴”。 (记者殷勇)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