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德安县支行:以“企业文化大讨论”激发企业活力

2020年06月09日15:1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活力,使企业文化充分体现邮储银行实际,反映广大员工的诉求。近日,邮储银行德安县支行在全县支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企业文化大讨论”活动。

据悉,县支行各部门组织观看《邮储银行企业文化诊断及理念报告(征求意见稿)》。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会等方式,组织全体员工紧密结合本单位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报告中“从哪里来”“在哪里”“到哪里去”三方面内容,坚持畅所欲言,深入交流讨论,凝聚思想共识。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充分引导全体员工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企业文化建设过程中,上下结合,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为构建与企业发展战略相匹配、相融合的定位准确、特色鲜明、理念先进的邮储银行企业文化体系提供有力保障。

邮储银行德安县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以党建强根基、以党员作先锋,营造“人人争先”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企业软实力,丰富文化建设载体,党建铸魂,文化生根,在德安邮储阔步向前的道路上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与力量。(王晶晶)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