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天气持续 南铁部分始发列车停运

2020年06月09日21:5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6月9日电 9日,本网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当日,受广东、湖南地区持续强降雨影响,京广线郴州、韶关、清远等区段降雨量超警戒值。为确保恶劣天气旅客出行安全,铁路部门科学组织积极应对,动态调整列车运行方案。

具体情况如下:

停运6月9日始发旅客列车:南昌至广州东T171次、南昌至广州东 K441、上饶至广州东K793、九江至深圳K115、九江至深圳东K1019、景德镇北至广州K87次、厦门北至昆明K230次。

已购买上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可在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并根据降水实际,动态调整运输方案,采取停运、迂回、限速、加开等安全措施,确保列车安全有序运行,旅客可通过www.12306.cn网站、车站广播公告,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及时了解列车运行信息,合理安排行程。(时雨、宋德强)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