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年06月10日17:1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6月3日至5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在中共萍乡市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市分行共计2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通过组织观看专题片《入党》,邀请市委党校资深党课专家、讲师讲党课,学员代表交流发言等形式,引领全体参训学员坚定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素养。激励他们进一步提高自身要求,严格践行党员标准,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奋勇争先。

据悉,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严格执行党员发展制度,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注重把骨干发展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其中此次参训24名学员中,市分行本部学员5名、一级支行12人、二级支行7人,来自基层一线岗位学员达19名,切实推进向基层一线优秀员工发展党员工作,壮大党员队伍。(王薇)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