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广电产业发展

2020年06月10日07:04  来源:江西日报
 

  6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来到江西广电传媒集团,就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进行调研座谈。

  朱虹指出,此次调研是省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决策部署和省委《关于建立省政府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意见》的具体举措。要充分认识当前广电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清醒看到自身的不足与短板,增强发展的危机感与责任感,提出新的历史定位与发展战略,进一步做强主业、做大产业、打造江西广电品牌。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强新媒体和人才队伍建设,讲好江西故事、传播江西声音,对外扩大江西影响,对内凝聚发展合力。要依法依规加强管理,实行多元化战略,加快广电产业发展,提高集团抵抗风险的能力。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及时补短板、堵漏洞,为集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记者邱辉强)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