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城市掀起“作示范、勇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热潮

2020年06月10日11:0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期,丰城市“作示范、勇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全市上下打开了思想解放的“总开关”,吹响了抢抓机遇的“冲锋号”。各地各单位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开展“作示范、勇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曲江镇召开“作示范、勇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全体镇机关干部,村书记主任,驻镇单位,部分企业负责人共1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作示范、勇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精神,围绕干部作风建设、经济发展速度提升、党的建设、项目产业发展、秀美乡村建设等工作上找差距,进一步深化全镇干部创先争优的意识,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张巷镇召开“作示范、勇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全体乡、村两级干部近二百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作示范、勇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精神,深刻解读了大讨论活动的作用和意义。会上围绕全镇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党建三化、招商引资、秀美乡村等工作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破解干部“怕慢假庸散”的作风顽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营造全镇对标先进、崇尚榜样、追赶比超的创先争优氛围,推动张巷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荷湖乡召开“作示范、勇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乡、村干部及机关站所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率先垂范,在工作中真正做到解放思想、担当作为,要明确荷湖的目标定位,依托玉华山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加快发展乡村旅游业,要在脱贫攻坚、民生实事、秀美乡村建设等各方面找差距,以良好状态、更强举措,推动工作取得大突破,鼓励大家就建设美丽荷湖、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发展旅游业等建言献策。(杨立,邹慧,毛腾)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