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第八季媒体见面会在桂林举行 见山见水见美好

2020年06月12日0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1日晚,《奔跑吧》第八季媒体见面会来到“山水甲天下”的广西桂林市,在美丽的漓江畔,全体导演组和成员们以“见山见水见美好”为主题、以“奔跑吧,宝藏”作为主线开启新一轮节目录制。

当晚的媒体见面会结合了当地特色,由壮族阿哥阿妹用歌舞表演欢迎跑男团,并向他们发起对歌挑战。唱完山歌,跑男团挑战了当地特色——嗦桂林米粉,体验抛绣球和画团扇游戏。

近日桂林遭遇持续强降雨,阳朔县、永福县等多地雨量突破历史极值,造成严重的洪涝灾害。渐江卫视副总监周冬梅表示,我们将联合著名的时尚刊物《视相Variety》杂志拍摄非遗主题的公益电子刊,并将全部销售收入都捐给正在受灾的阳朔县高田民族学校。

《奔跑吧》今年已经走到了第七年,第八季。七年来,《奔跑吧》一直在不断的成长和创新,一直保持着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从联合国演讲、到黄河大合唱、从全球学霸龙舟赛,到垃圾分类、鞍钢父子情,节目组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紧贴时代脉搏,从火热的生活中汲取灵感,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让观众在欢乐中感受生活的美好,传递奋发向上的正能量。

周冬梅表示,《奔跑吧》自从她诞生之日起,一直坚持向阳奔跑,向美好奔跑,这一点不仅体现在节目的主题设计上,也体现在我们从未间断过的各类公益活动上。今天,也是我们“奔跑吧宝藏”主题公益活动的最新一站,我们希望可以借助跑男这一国民综艺的广泛社会影响力,让桂林的非遗文化被更多的人看到和喜欢,从而可以让这些美好的宝藏更好的传承下去。

当晚活动现场还启动“美好中国”视频征集大赛,希望网友们可以将生活中感受到的各种美好故事、美好瞬间记录下来,上传到网络与更多人分享。(周利朔)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