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正式开幕

2020年06月12日15:0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是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成立的第十年,为答谢客户多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江西分公司在5月至8月持续推出第十四届客户节,本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与客户携手共进,感受新时代的科技发展,传递全民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6月13日,江西分公司在江西艺术中心举办“创意亲子手工活动”,引导亲子关系中美育的探索和实践,加强青少年对于美的认知。

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于2010年5月进入赣鄱大地,目前,在全省共有58家分支机构,银行业务合作网点达3000个,拥有销售团队近万人。十年来,不断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建成江西首个“富德生命人寿红十字社区颐养之家”,在全省34个县区捐赠扶贫款项超400万元,“小海豚计划”历年来累计捐助500名留守儿童、捐赠专属保障3050万元。

本届客户节期间,江西分公司已在全省开展“富德生命杯”江西省青少年艺术创作大赛,即将举办科技探索实验、亲子运动会、少儿美育讲座等线下活动。正在推出六期在线健康讲座及“自律我最棒”线上有奖打卡活动。同时,计划在全国推送2000个客户名额享受80元代驾减免服务及一年的免费电话医生服务。为给客户带来最贴心的保障,还将为客户提供免费补发保单及VIP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精彩的客户节活动与零距离的互动交流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多元服务、高品质的活动体验。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