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九江市湖口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13日20:5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增强社会公众特别是低净值人群的金融能力,提高其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助力构建稳定高质的金融环境,近日,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宣传活动。

该支行通过线上线下联通成片的宣传模式引导低净值人群学习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了解金融支持政策,提升风险防范意识,用金融知识系牢“钱袋子”。一是线下依托城乡网点优势,激发网点宣传活力。在柜面、咨询台、网点电子屏等在各营业网点显眼位置进行宣传,在网点大厅摆放主题宣传海报及相关宣传资料,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二是线上利用科技手段,创新宣传方式。该支行委托专业动画制作公司制作以“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宣传短视频,普及常见的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普及金融知识是金融机构一项常态化工作,该支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相结合的方式普及低净值人群所需的基础金融知识,鼓励低净值人群理性消费和科学理财,提升低净值人群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周贵艳)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