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0年06月16日07:13  来源:江西日报
 

  为有效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问题,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6月14日,由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政府、西湖区人社局、西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桃花镇人社所、桃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承办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此次招聘会坚持政府推动、市场主动、社会支持、自愿选择、分类施策的原则,通过广泛宣传,并进行调查摸底,充分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和招聘企业岗位需求。筛选出以新力物业集团等26家非公企业参会,提供了527个适合退役军人就业的优质岗位,通过线下招聘会的形式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搭建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退役军人就业。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宣传台,向退役军人提供各类就业创业服务。招聘会现场吸引了26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参加,企业收到简历176份,达成就业意向69人。

  下一步,桃花镇人社所将持续跟踪退役军人就业需求,为有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提供平台,同时不断加大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创业扶持力度。(秦丽金)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