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黎川县支行开展2020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0年06月16日14:4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坚定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根据上级安排,农发行黎川县支行于近期开展了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认真组织,确保实效。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领导小组。同时,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并及时向上级反馈宣教情况,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拓宽渠道,突出重点。该行紧扣“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支付安全宣传”“倡导依法理性维权”“理财知识宣传”五大主题,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侧重于无纸化线上宣传,充分利用大数据、新型媒体等途径,通过转发推送与活动主题相关的宣传内容等形式,积极扩大宣教覆盖面和受众面。同时也积极做好网点线下宣传,通过在营业大厅粘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加大宣传力度,有效将金融知识传递给广大金融消费者,切实做到行动有力量,宣传有温度。

该行将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和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相结合,积极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参与金融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职责的同时树立起农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万静秋)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