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国主义精神在青年学生中牢牢扎根

赵力平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作形势报告

2020年06月20日08:05  来源:江西日报
 

6月19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力平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厚植青年学生爱国情怀,向全校师生作形势报告。

赵力平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进一步凝聚了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提振了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必胜信心,彰显了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健全立德树人的落实机制,大张旗鼓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让爱国主义精神在青年学生中牢牢扎根。赵力平勉励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实现个人理想的奋斗之中。要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为投身现代化建设事业打下扎实基础。要加强品德修养,做到明是非、守法纪、懂感恩。

形势报告会前,赵力平还来到该校艺术文博学院第一党支部,参加“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支部建设工作,与师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记者万仁辉)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