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出摊 夜色更美 南昌县街头表演促进夜间经济

2020年06月23日07:27  来源:江西日报
 

  一曲曲清脆细腻的吉他民谣弹唱、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采茶戏演唱……6月20日晚,街头艺人的各种精彩表演,为南昌县的夜色增添了更多的风景。

  为进一步繁荣夜间文化,南昌市于6月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街头艺人激发城市活力,街头表演促进夜间经济”文化活动。南昌县在莲塘镇澄碧湖广场、银三角银河广场等地设置街头艺人演出点,引导、鼓励民间艺人集中进行街头文艺表演。今后每个周末晚上,群众在休闲纳凉之余,还可以欣赏到街头艺人的才艺演出。

  “此次文化活动是我县加速繁荣夜间经济的重要举措,通过整合街头文化资源,促进街头艺术繁荣发展,进一步丰富城市夜间文旅体验。同时,通过活动带动休闲、旅游、文化、餐饮、购物等夜间经济的发展。”南昌县文广新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记者龚艳平)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