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州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25万元

2020年06月24日12:2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数年前,黄女士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20万,年缴保费6360元,附加《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保险(2019版)》。

2020年5月,黄女士的左腋下长出不明肿块,在医院经组织活检后被诊断患淋巴结继发性恶性肿瘤。得知客户患癌的消息,富德生命人寿抚州中心支公司的理赔员第一时间联系她并前去医院探望。详细了解相关病情后,理赔员告知黄女士及其家人,她所购买的重疾保险可以申请理赔。

理赔员迅速行动起来,为客户收集资料并核实案件。6月12日,公司收到了完整的理赔资料,经审核,客户病情属于条款中约定的重大疾病,公司当日依约向客户赔付保险金25万元,其中康健无忧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康悦人生赔付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5万元,同时为她豁免了续期保费12万余元。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