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举办脱贫攻坚宣讲大赛

2020年06月24日16:35  来源:江西日报
 

“丈夫患病去世,家里负债累累,那时我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现在我通过发展电商,不仅脱了贫,还当上了村里的妇女主任……”6月22日,在由信丰县扶贫办、信丰县委宣传部、信丰县广电新闻中心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宣讲大赛上,该县大阿镇东风村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张林花声情并茂地讲述着自己的脱贫故事,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大赛旨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起勇当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和持续深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先锋模范的磅礴力量。大赛由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等26名选手参赛,他们结合自身脱贫攻坚实践经历和深刻感受进行宣讲。通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若干名。通过此次宣讲大赛,既进一步发挥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典型示范作用,又进一步浓厚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强大舆论氛围,也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起了强大合力。(刘 滨 李 雷 王 骏)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