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改革专项小组2020年第二次联络员会议召开

赵力平主持并讲话

2020年06月24日07:11  来源:江西日报
 

  6月23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改革办主任赵力平主持召开省委改革专项小组2020年第二次联络员会议,梳理调度上半年改革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改革任务。

  赵力平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做好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的改革举措,抓紧抓实省委深改委2020年工作要点明确的改革任务,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改革目标任务。要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及时将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有关措施纳入改革计划,着力推进江西发展急需的重要改革、群众最期待的惠民改革、事关长远的重大改革,发挥好改革“关键一招”作用。要聚焦国家级改革试点工作,抓住机遇先行先试,发现挖掘改革典型,总结提炼改革经验,奋力打造江西特色改革品牌。要健全完善改革落实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优化制度安排,创新方法手段,扎实推动各项改革走深走实,以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成效为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万仁辉)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