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景区 7、8月不实行旅游交通换乘

2020年06月24日11:25  来源:江西日报
 

近日,庐山旅游产业发展处发布消息,为加快促进旅游复苏,方便游客出行,经庐山管理局同意,今年7月和8月在庐山山上景区暂不实行旅游交通换乘。

据介绍,原定今年7月、8月交通换乘政策予以调整,允许游客车辆(除七座以上车辆外)在2020年7月1日至8月31日上下山通行,实行上下山车辆数量控制。考虑到庐山山上景区交通环境承载压力,实行每日车辆保有量控制数5000辆,超过此数量,实行车辆一出一进或换乘上山;坚持让路于游客,7、8两个月每周五至周日三天对九江籍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同时鼓励广大游客和居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景区倡议,希望所有进入山上景区的游客与居民车辆自觉遵守庐山管理局有关部门关于景区车辆通行管理的相关规定,维护好景区的旅游交通秩序,为广大游客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王颖)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