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起来

陈兴超调研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2020年06月25日06:17  来源:江西日报
 

6月2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深入企业调研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问题,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陈兴超一行先后考察了省新联会会长单位江西华赣环境集团,副会长单位华宏汽车集团、江西恒信集团及常务理事单位江西卓凡环境集团。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发扬赣商精神,沉着应对疫情影响,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渡过难关。要强化稳就业举措,千方百计增强企业稳定和创造就业岗位能力,为“六稳”“六保”勇担当、多贡献。要坚持市场化运作,聚焦主业、务实做事,提升化危为机的能力,不断做大做强企业。

陈兴超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增进政治认同,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做好团结服务、联系协调和教育引导工作,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发挥省新联会平台的作用,加强学习交流,持续做好服务工作,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省新联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吸纳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加入,建立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邱辉强)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