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筹资1亿元

“真爱梦想”基金会助力江西教育发展

2020年06月26日05:49  来源:江西日报
 

  6月24日,江西省教育厅、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根据安排,2020年至2023年,该基金会计划筹集社会资金1亿元,在我省1000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建设1000个“梦想中心”,通过开设一批“梦想课程”(素质教育课程)、培养一批“梦想领路人”(校长和骨干教师),助力我省义务教育质量提升。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8月,是一家公募基金会,追求“帮助孩子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愿景,为中小学校提供公益产品及服务,帮助提升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13年以来,该基金会支持我省项目资金1925万元,为8个设区市25个县(市、区)中小学校建成“梦想中心”151间,培训“梦想教师”1800多人次。(记者骆辉)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