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开心 百姓增收 夜间经济激发消费潜力

2020年06月29日15:18  来源:江西日报
 

  6月26日,以“奇幻龙洞夜逍遥”为主题的杨岐山孽龙洞景区夜间旅游活动正式启动,当晚便吸引9000余名游客。

  杨岐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在孽龙洞景区洞内新增了摔碗酒、3D动感投影互动等体验环节,洞外重点建设了地质博物馆、VR体验奇幻溶洞漂流记等互动项目。同时,对景区范围内的灯光进行整体亮化美化,以旅游体验升级打造夜间消费旅游特色品牌。

  该县还以花炮文化博览园建成投用并定期举办焰火燃放活动为契机,打造两条夜间美食特色街区,在“泉之源”田园综合体等乡村旅游景点推出夜间美食文化节,并依托“主播游上栗”进行全程线上推广。焰火燃放、特色活动与传统民俗有机融合,打造融好玩、好看、好吃于一体的夜间旅游服务,带动70余家夜市商店的兴起,有效激发旅游消费潜力。6月以来,该县夜间经济营收超过4000万元,开辟了300余个就业岗位。(记者骆辉 通讯员伍丽萍)

(责编:罗娜、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