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蓝天梦想 实现人生价值

陈兴超在南昌航空大学作形势报告

2020年06月30日06:31  来源:江西日报
 

  6月29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来到南昌航空大学作形势政策报告,勉励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疫精神,放飞蓝天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陈兴超指出,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生命密码,永不过时。在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中,红色基因诞生于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发展于激情燃烧的建设改革时期。希望全体师生面对新时代的召唤,在回首中铭记,在缅怀中传承,在开拓中弘扬,用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永不变色。

  陈兴超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他向师生详细介绍了我省疫情防控成果和全省统战干部、统一战线成员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生动事例,希望青年学子感悟伟大的抗疫精神,承载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仰、加强修养、学好专业,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他要求,南昌航空大学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学为尊”的价值取向,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当前,要大力宣传我省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政策,广泛动员学生留在江西就业创业,助力我省航空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杨静)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