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江西省领导在萍乡市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2020年07月03日10:24  来源:江西日报
 

  7月1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深入萍乡市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保持高度警惕,完善应急预案,压实工作责任,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秦义先后到汛情较重、受灾较重的山口岩水库、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红岩谷景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水库蓄水安全、灾情损失、恢复重建等情况。他强调,重点区域的防汛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加强对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汛情监测,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夯实防汛责任;要提高反应能力,细化防汛应急预案,对极端天气期间安全防范及应对措施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记者杨静)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