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日子越过越红火 笑容绽放在这片红土地上

【查看原图】

江西省井冈山市茅坪乡神山村村民胡玉保满心欢喜地站在自家改造一新的乡村民宿“初心小院”门前。(摄影:王普)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 (文松辉、邓志慧、郑潇潇)果蔬飘香、白墙黛瓦、乐业安居……初夏时节,“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报道组行走在赣鄱大地,处处能感受到产业丰、面貌美、人欢乐的一幅幅美丽新气象。

在江西广袤的红土地上、田间地头、产业基地里,这里的百姓生活越来越富裕,笑容越来越灿烂,质朴、自立的本色却不变。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有着井冈山精神的红色基因、有着苏区精神的政治血统、有着长征精神的钢铁肌体,一代代淳朴勤劳的江西人民接续努力、奋勇开拓,传承红色基因,正以万众一心的凝聚力、众志成城的战斗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豪情满怀地行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的长征路上。

【1】【2】【3】【4】【5】【6】【7】【8】
来源:人民网  2020年07月28日13:34
分享到: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