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师了!南昌2000名孩子免费学游泳

【查看原图】
参加培训的学生在泳池边进行热身运动。成文才/摄
参加培训的学生在泳池边进行热身运动。成文才/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07月30日15:22

人民网南昌7月30日电(时雨)“我成功达标了,太高兴了!”在南昌市十九中游泳馆参与免费游泳培训的一位小学员兴奋地喊道。7月30日,在南昌市的11家游泳场馆内,参加2020年南昌市体育局千名学生免费游泳培训公益活动的最后一批学员,顺利完成最终的达标计划,“娃娃学游泳”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由南昌市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千名学生免费游泳培训公益活动,共计2000名适龄学生接受了免费培训。根据培训计划,所有参训学员均参加达标考核,达标率为92.5%。

南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娃娃学游泳”活动至今已开展6年时间,目前累计培训学员超过万名。“这项活动的目的是为丰富广大学生的暑期体育生活,引导他们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掌握游泳技能,引导学生们前往正规游泳场馆进行游泳学习及锻炼,最大程度防止溺水溺亡事故的发生。”该负责人说。

分享到: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