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利活杯”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举行线下培训会

【查看原图】
23日,“江中利活杯”2020年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线下培训会在江中药谷举行。(人民网 时雨/摄)
23日,“江中利活杯”2020年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线下培训会在江中药谷举行。(人民网 时雨/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08月24日06:45

人民网南昌8月24日电(时雨)23日,“江中利活杯”2020年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线下培训会在江中药谷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30余名教师参会,培训围绕直播大赛的三款核心产品江中利活益生菌、锐洁湿巾、初元牌人参蛋白营养粉展开。据悉,此次大赛由人民网、江西省教育厅主办,人民健康、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人民网江西分公司承办,华润江中协办。

在线下的培训中,为了让参与直播的人员对产品有直观的了解,主办方安排大家参观了厂区及产品生产线。江中药谷拥有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液体制剂等多条生产线,配备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并建立了完善的生产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在全球首条无人化、全自动中药液体生产线上,大家看到先进的机器手、紧密的流程控制设计后惊叹这是“未来工厂”。

在培训会上,人民网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黎英公布了“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参赛规则”,华润江中市场部总经理王家清以及参与直播产品的相关品牌经理对江中利活益生菌、锐洁湿巾、初元牌人参蛋白营养粉三款产品进行了深度介绍。主办方还邀请了江西区域抖音市场经理俞江现场教授大家如何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带货。

此外,培训会上,参会人员还有针对性地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主办方工作人员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分享到: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