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温泉小镇开门迎客 国庆黄金周江西人多了一个休闲去处

【查看原图】
抚州温泉小镇开门迎客(江海鹏 摄)
抚州温泉小镇开门迎客(江海鹏 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09月27日10:26

人民网南昌9月27日电  (毛思远)宋代大文豪苏东坡说“天下温泉有七,汝水(临川)其一也”。抚州温泉自古闻名,历经岁月更迭,如今依旧耀眼。经过2年多时间的精心打造,9月26日,抚州温泉小镇项目,润达·天沐才子温泉酒店正式开门迎客。这个国庆假期,从省会南昌出发,只需驱车1个小时,就能享受温泉带来的健康休闲时光。

据悉,抚州温泉富含偏硅酸、氟、锶等多种有益矿物质。研究表明,每升温泉水中偏硅酸含量大于25毫克,就具有医疗保健作用,而抚州温泉中偏硅酸含量高达约59.8mg/L,属于典型的偏硅酸型温泉,具有一定的理疗保健功效。

此次新落成的温泉小镇项目是集温泉度假、商务会议、家庭娱乐于一体的休闲目的地。项目位于临川温泉风景区,距离抚州主城区约15分钟、省会南昌1个小时车程。

分享到: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