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公安强化双节巡逻防控(图)

【查看原图】
江西公安启用新型武装巡逻车(杨红顺 摄)
江西公安启用新型武装巡逻车(杨红顺 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09月29日18:29

人民网南昌9月29日电(记者 秦海峰)9月29日上午,江西省11个设区市同步启用新型武装巡逻车,联合武警开展联勤武装巡逻,全面强化国庆中秋期间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

据了解,此次装备的新型武装巡逻车具有性能先进、灵活机动等特点,能较好满足应急处突和街面巡逻的工作需求,有利于提高公安机关快速反应、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当日,11个设区市配发的新型武装巡逻车全部出动,驾乘的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携带各类处突装备,沿各地主城区车站、中心广场等重点部位和重要交通干道,全天候开展武装巡逻防控工作,与民警徒步巡逻、交警铁骑巡逻、社区巡逻有机结合,织密立体化社会治安巡逻防控网络,有效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切实守护节日平安。

分享到: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