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拉来”三县扶贫产品 南昌铁路举办展销会

【查看原图】
南铁扶贫产品展销会人气爆满(时雨/摄)
南铁扶贫产品展销会人气爆满(时雨/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10月13日10:53

人民网南昌10月13日电(时雨)“这枸杞个大,挺好,买6罐。”10月12日,南铁南昌电务段职工李正纬,在南铁扶贫产品展销会现场掏出手机扫码支付了货款。

当日,南昌铁路工人体育馆扶贫产品展销会,吸引了大量铁路职工和周边居民前来购买。10月12日至13日,江西修水、陕西勉县、宁夏原州3县(区)34家厂商带着本县扶贫产品,在南昌铁路体育馆进行展销。

“我们这次带来了勉县的魔芋凉皮、土蜂蜜等产品,南昌铁路非常支持我们,帮我们搭建了展销平台。”带队参展的陕西勉县县委副书记雷强不时向顾客介绍勉县特产,“这边的职工和群众很热情,相信这次能给我们的村民带来不少的收入。”另一边,江西修水和宁夏原州的菜籽油、山茶油、大米、金丝皇菊、百合、鱼干等地地道道的农产品,也为展销会赚足了人气。(时雨、吴朋珊)

分享到: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