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篁岭迎来大型赏秋团(图)

【查看原图】
婺源篁岭迎来大型赏秋团(孙润军摄)
婺源篁岭迎来大型赏秋团(孙润军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10月14日20:41

人民网南昌10月14日电 双节假期过后,14日,婺源篁岭景区迎来了一波错峰出游的赏秋团。来自东北三省和内蒙古等北方地区的游客乘旅游专列远道而来,晒秋人家人声鼎沸,与红火的晒秋景观相映成趣。

当日早晨7点,篁岭景区游客中心人头攒动,来自东北的千人团首先抵达,24辆旅行大巴陆续开入景区,游客在景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有序购票入园。“早就听说婺源的秋天值得一去,今天亲眼所见,晒秋景色很壮观,山间空气清新,我和朋友们玩得很开心!”来自吉林的李阿姨表示,退休后时间充足,和姐妹们跟团出行,已成为平日生活的常态。

除了北方的赏秋团,今日篁岭也吸引了大批大学生前来写生采风。来自沱川写生基地的700余名大学生,于14日上午10点陆续抵达,给篁岭增添了不少年轻人的热闹与色彩。

十月是篁岭晒秋的季节,白昼渐短,秋韵渐浓,赏秋季渐入佳境。国庆过后,篁岭景区游人依旧络绎不绝,晒秋景色愈发亮丽。随着千年枫叶渐红,柿子红满枝头,篁岭晒秋也逐渐进入观赏期,预计持续到十二月中上旬。(秦海峰 方华彬)

分享到: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