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支飞行表演队亮相南昌飞行大会

【查看原图】
红星飞行表演队队员驾驶的初教6在空中进行飞行表演。(人民网 时雨/摄)
红星飞行表演队队员驾驶的初教6在空中进行飞行表演。(人民网 时雨/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10月31日16:43

人民网南昌10月31日电 (时雨)31日,在瑶湖机场的2020南昌飞行大会现场,红星飞行表演队成员驾驶的航空工业洪都生产的初教6飞机,完成了首次飞行表演任务。红星表演队不仅是江西首支飞行表演队,也是中国第一支使用航空工业制造飞机的民间飞行表演队、中国第一支初教6飞机民间飞行表演队,同时还是中国第一支全部由退役空军资深飞行教官组成的飞行表演队。

据悉,首次亮相的红星飞行表演队主要由空军航空大学“天之翼”等飞行表演队的退役飞行教官组成,他们有着精湛的飞行技术和高超的飞行表演水平,人均空中飞行教学5000小时以上。

分享到: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