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南昌市运会拳击比赛(青少年组)收官

【查看原图】
选手们在擂台上比拼(张宇/摄)
选手们在擂台上比拼(张宇/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11月06日15:07

人民网南昌11月6日电(时雨)5日,本网从南昌市第十七届运动会获悉,南昌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拳击比赛(青少年组)在南昌市第二体育学校开赛,来自南昌全市7支代表队168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并在拳台上就各个级别项目展开为期两天(3日、4日)的激烈角逐。

拳击赛场上,运动员们佩戴着拳套、头盔,灵敏地移动着身体,不断用直拳向对手进行着试探性的进攻,只要瞅准机会,就是一记重重的摆拳或勾拳。双方顽强拼搏、敢打敢拼,诠释了拳击运动粗犷与野性的魅力。

本次拳击比赛(青少年组)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四个组别,33个级别,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拳击竞赛规则,每场比赛3个回合,每回合2分钟,赛制采用单败淘汰制的竞赛办法。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争夺,红谷滩区代表队以11枚金牌获得第一名,青山湖区代表队以7枚金牌获第二名,西湖区代表队获得5枚金牌获第三名。这也标志着南昌市运会拳击比赛(青少年组)的赛事也完美收官。

 

分享到: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