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江西南丰蜜橘文化旅游节开幕

【查看原图】
第十五届江西南丰蜜橘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该县橘都文化广场举行(人民网 时雨/摄)
第十五届江西南丰蜜橘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该县橘都文化广场举行(人民网 时雨/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11月09日08:25

人民网南丰11月9日电(时雨)8日,第十五届江西南丰蜜橘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该县橘都文化广场举行。开幕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助力复工复产慰问演出,歌星齐秦、特型演员卢奇等来到现场助阵。南丰蜜橘文化旅游节不仅是橘都人民的传统节日,也是南丰的特色文化符号和对外宣传的靓丽名片,今年的活动紧扣“助农增收、提升产业、强县富民”的主题进行。

据悉,今年南丰县蜜橘文化旅游节线下活动包括南丰蜜橘品质擂台赛、南丰蜜橘产业发展招商大会、第十五届江西南丰蜜橘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助力复工复产慰问演出、美食文化周等。线上活动包括蜜橘销售网络发布、中国助农网红直播大赛(市级总决赛)等。

南丰蜜橘品质擂台赛是历届蜜橘文化旅游节传统活动,橘农参与踊跃,深得蜜橘流通商和消费者乐见。今年,南丰县联合金恪集团举办的蜜橘品质擂台赛在蜜橘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揭晓精品橘园与优质单株获奖者名单,并将在近期组织获奖及入围的橘农、精品橘园负责人参加县橘园游活动、展示展销活动,全方位推广优质南丰蜜橘,进一步提升南丰蜜橘形象,共同维护和提升南丰蜜橘金字招牌。

据介绍,为扩大南丰蜜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带动南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本届蜜橘文化旅游节广邀国内外、线上线下蜜橘采购商,南丰蜜橘全产业链知名企业,周边省市知名旅行社代表,齐聚南丰,举办了南丰蜜橘产业招商大会,会上签约蜜橘购销协议、旅行社客源组织合作协议、招商引资项目合作协议。

分享到: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