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来到南昌 众多顶尖高手参赛

【查看原图】
2020赛季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二阶段赛会制的比赛在南昌举行(人民网 时雨/摄)
2020赛季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二阶段赛会制的比赛在南昌举行(人民网 时雨/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11月19日08:28

人民网南昌11月19日电(时雨)18日,2020赛季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二阶段赛会制的比赛,在江西南昌安义“开战”。比赛聚集全国象棋众多顶尖高手参赛,世界冠军、全国冠军、特级大师纷纷亮相。

据悉,象甲联赛共有12个俱乐部参加,国家体育总局要求今年所有的体育赛事只能通过两个阶段的赛会制比赛比完。第一阶段的比赛今年9月在安徽亳州进行。

中国象棋协会副秘书长陈环宇介绍,此次在安义举行的第二个阶段的赛会制包括两个部分,第一是常规赛的第12到22轮的比赛,另外就是常规赛的前6名将进入到季后赛的争夺,产生今年的联赛冠军。比赛将持续10天,28日将举行2020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季后赛闭幕式并颁奖。

分享到: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