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提供坚强保障

马森述在南昌调研 吴晓军出席相关活动

2020年12月18日07:11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马森述在南昌调研。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吴晓军出席相关活动。

马森述来到东湖区彭家桥街道光明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在西湖区桃花镇,实地了解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在南昌VR产业基地,调研数字产业发展情况;走访看望南昌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听取南昌市委落实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与有关同志座谈交流。

马森述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在增强实效上下功夫,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仅要守住廉洁底线,更要履行好职责使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站稳人民立场,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各项工作中,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赢得人民群众拥护,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要不断改革创新,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策策略,坚持一体推进“三不”,统筹做好查办案件前后半篇文章。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做到既有高尚“医德”又有高超“医术”,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万仁辉)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