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宣传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施小琳出席并讲话

2021年05月09日08:28  来源:江西日报
 

5月8日,江西省委宣传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2021年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出席并讲话。

施小琳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委宣传部机关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应对大战大考中进一步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严肃纪律,全面加强监督执纪,政治生态、精神风貌持续向好。今年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新时代新阶段做好宣传思想工作,高扬旗帜,激发斗志,凝聚力量,开展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上来,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把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

施小琳强调,要聚焦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要聚焦加强理论武装,始终把准“纲”与“魂”,正确处理“学”与“悟”,扎实推进“知”与“行”,进一步筑牢思想堤坝。要聚焦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示范带头,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监督问责,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要聚焦从严监督执纪,积极创新监督方式,更加突出监督重点,持续加强教育管理,进一步抓好日常管理。要聚焦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不断优化工作作风,切实激发担当实干,进一步弘扬新风正气。(记者万仁辉)

(责编:帅筠、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