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在连上》举行第100场演出 已有近3万人观剧

【查看原图】
大型话剧《支部建在连上》在南昌举行第100场演出。图为演出现场。(人民网 时雨 摄)
大型话剧《支部建在连上》在南昌举行第100场演出。图为演出现场。(人民网 时雨 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12月18日19:30

人民网南昌12月18日电 (时雨)12月18日,由著名编剧唐栋执笔、著名导演傅勇凡执导、江西省话剧团创排的大型话剧《支部建在连上》在南昌举行了第100场演出。本场演出,文演集团邀请了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时代楷模、扶贫干部代表、志愿者代表、青年代表等共计300人观看。

观众一致认为,该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用鲜活的细节、巧妙的构思艺术再现了宏大的历史场景,是一部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精品力作。

中国话剧协会主席蔺永钧说,江西省话剧团创排的红色话剧《支部建在连上》演出100场,在全国话剧行业树起了一面旗帜,真正奠定了院团发展的正方向;在全国话剧行业树立起一个榜样,真正迈开了院团发展的正步伐;在全国话剧行业树立起一个里程碑,真正呈现了院团发展的正能量。“既然是正方向、正步伐、正能量,就要大步向前走,前进、前进、再前进!”蔺永钧说。

据介绍,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目前共有175家单位观看了演出,观剧人数近3万人。

分享到:
(责编:帅筠、黎中元)